Tuesday, April 9, 2013

观念的立场

今天和中学朋友去喝茶
突然发觉身边的朋友已经接受了很多以前不接受的人或事
大家都开放了很多

其实我很不习惯这样
就好象小小的动作比如乱丢垃圾
随街说粗口
讲起关于性之类的话题
其实我都觉得有一点不应该
虽然我常常都是说得最精彩,最好笑的那一个

观念的立场
是什么呢

其实我内心有很多面
我不懂真正的自我是如何的
到底我的立场是在哪里?

可是我知道一点就是,
我希望自己可以UPGRADE的。
我希望自己是可以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其实我的缺点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立场
所以很多时候自己做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出淤泥而不染
在学院就是有一个这样的人
虽然和他不是很熟悉
和他谈天过一次之后
我觉得这个人的作风是值得学习和敬佩

虽然身边都是说粗口,抽烟的人。
可是他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
成为学院成绩最好的学生,而且是全马的OLYMPIA学院里成绩最好
他是素食者
他的思想虽然很奇怪
可是我觉得认识这个人,和他做做朋友
应该会对我有益。
希望可以跟他学习一些人生道理。
从中寻找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